媛至

我不想上综艺(7)

  正当小海带想和立海大网球部的现任部长来一场激烈的网球比赛的时候,旁边突然传来了一道熟悉的声音。

  “puri,海带头,你该不会是已经忘记了医生给你开的医嘱了吧?”说话间,一道银白色的身影从网球场外走了进来。来人的脸上挂着玩世不恭的笑容,但眼中的情绪莫名地透出几分紧张。他在脑后扎了一个小辫子,整个人的气质显得十分独特

  小海带在看到那个银白色的身影之后,欢快的举起手使劲的摇了摇“仁王前辈,好久不见啊。”

  但当小海带完整的听完仁王的话以后,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小海带费劲巴拉的从脑海深处突然想起来,自己被经纪人打包送到这个综艺的原因之一,好像就是因为医生说他近期不能再进行激烈的运动了,所以他被经纪人明令禁止修养期间不许打网球。如果让经纪人知道自己在这期间不仅没有听医嘱,而且还打网球的话,恐怕他会被经纪人念叨死。

  但是,如果只是被经纪人的话念叨,那这只是件小事。最关键的是,如果这件事被其他前辈们知道,尤其是被幸村部长、真田副部长还有柳前辈知道的话,那他之后的日子绝对不会好过,那样的日子和待在地狱有什么区别?

  小海带想到这,浑身不禁颤了颤,他眼疾手快的把网球拍塞回到了网球包里。然后一溜烟地跑到仁王面前,小海带的脸上挂着明媚的笑容,墨绿色的猫眸里尽显天真,他把声音拉长软软的撒娇道“仁王前辈~,你最好啦~。拜托拜托,千万不要告诉我的经纪人啊!也千万别告诉其他前辈们,不然也许你再也见不到你可爱的小学弟了”

  天呐天呐,我看到了什么?这不是国际著名化妆师仁王雅治吗?他怎么也跟切原认识?

  突然好羡慕这个海带头,他的人脉怎么这么广啊?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海带撒娇的模样了吗?

  不只是你,还有我,嘿嘿。

  好可爱,好可爱(*/∇\*)

  虽然好可爱,但是我还是想问他,难道他忘记了这个综艺现在正在现场直播吗?他的经纪人和前辈们肯定能看见啊!

  对啊对啊!所以他现在求仁王有什么用呢?可能还是会被前辈们全体夹击啊!

  好惨的海带…

  但是仁王之前好像说了医嘱什么的,我没听错吧?

  你没有听错,我刚刚去查了体坛的信息。由于海带在上一个赛季结束以后,被检查出血压过高极有可能会影响到生命,所以被俱乐部强制休假了。检查结束过后,而且检查过程中,医生对他说近期最好不要进行激烈运动。

  所以啊!海带这是不听医嘱?

  别用“不听”这么难听的词,我严重怀疑他是忘记了!

  其实我也想这么说…

  但是不管怎么样?最后的结果肯定是会被罚,对吗?

  这不是肯定的嘛,你看之前那些前辈们有多宠爱海带,那海带之后就会被罚的有多惨…

  那我们就默默的为他祈祷,他之后的日子能好过些吧!毕竟这些都是前辈们的爱呀!

  同上,海带你就认命吧!

  ……

  仁王挑起眉看着面前笑得十分殷切的小学弟,挑了挑眉“puri,那你和他们比赛前就没好好想过,如果比赛期间发生什么意外的话,该怎么办吗?”

  小海带随意的摇了摇手“安啦安啦,仁王前辈,虽然不能运动的太过火,但是简单的挥挥手臂还是能做到,而且我打的不都是七球局吗?”

  小海带的声音十分自信,这打击了围在球场边上,且刚刚被打败的网球部的部员们。虽然他们知道面前的这个海带头是位于世界顶端的职业选手,他说的话也都是实话,但是作为立海大网球部的成员,作为王者立海大的一员,年纪正轻还未经历过挫折的少年们怎么可能没有傲气?

  原本站在球场另一端的网球部的现任部长来到了小海带的面前。他握紧球拍,眼中满是战意“那么切原前辈,请你认真养好身体。总有一日,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小海带愣住了,他看着面前的这个少年神情有些恍惚,就像是看见了多年前的自己一样。

  小海带的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那么我等着你的挑战”就像多年前的切原赤也以立海大三巨头为目标向他们发起挑战一样,现在的切原赤也也是别人的目标了。

  不得不说,这种感觉还真是棒啊!

  随后,网球部就恢复了往日的秩序,其他嘉宾也进入了网球部开始进行训练。而节目组的人由于提前的约定,每个嘉宾只能派一名摄影师跟随,不能影响到网球场的日常秩序。

  被限制不能剧烈运动的小海带偷摸的问仁王“仁王前辈,你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呀?”

  仁王勾唇一笑,伸过胳膊搭住小海带的肩膀“我可是刚下飞机,才回到家把行李放下,就被几个电话催着派过来看着你的,所以这几天你可得给我表现的好一点。知道了吗,海带头?”

  小海带不满地把仁王的胳膊从自己的肩膀上挪下去,“我说过很多次了,仁王前辈~不要叫我海带头。”

  仁王笑了笑没有说话,为了不影响网球部的训练,拉着他进了部活室。

  进入到部活室的小海带拉着仁王和摄影师来到一面墙的面前,指着其中的几张照片兴奋的说“看到了吗?我们的照片还在这里唉!”

  “让我来看看,这是幸村部长和前辈们国一时关东大赛和全国大赛得到冠军时的照片”

  “哇塞,之前看还没有感觉,感觉前辈们都变化好大啊”

  “真田副部长以前看起来这么年轻的吗?我怎么不记得了?他难道不是一直黑着脸的吗?”

  “这是二连霸时候的照片吧,这上面还带了我唉,虽然当时我只是准正选”

  “前辈们那个时候和现在看起来完全不一样”

  “这个是…”指着其中一张照片的时候,小海带的声音突然停顿了,他慌慌张张地跳了过去,来到了另一张照片面前“这是我国三的时候带领立海大拿下关东大赛和全国大赛的优胜的照片,看起来是不是很帅气?”

  然后他又来到了一个柜子面前,他指着满满一柜子的奖杯骄傲的说“这就是王者立海大,有些学校连关东优胜的奖杯都没有摸过哦,全部都在立海大”

  摄影师有些奇怪的看着柜子,他指着第15个奖杯和第16个奖杯,忍不住提问到“为什么这两个奖杯中间空了一个位置呢?”

  小海带和仁王愣在了原地,不愿意回想起的记忆又一次的冲击了他们。

  小海带的脸上勉强扯出了一丝笑容,哑着嗓子说道“因为这个地方少了一个奖杯”

  小海带看着柜子上那个空着的位置,眼睛中满是悲痛,然后又重新说了一遍“因为这个地方啊,少了一个奖杯”

  摄影师仔细看了看这些奖杯,发现第15座奖杯和第16座奖杯中间差了一年,其余的年份都是连在一起的。不知道为什么,摄影师感觉自己的心情突然很沉重,感觉被什么压住了一样。

  仁王用手压住了小海带的头,淡淡地说“puri,海带头你还真不适合悲伤的气氛啊!”

  小海带瞬间炸了起来“我说过很多次了,仁王前辈,不要叫我海带头!”

  仁王勾住小海带的肩膀,懒懒的说道“嗨嗨!都叫了这么多年了,早就改不过来了。”

  小海带哼哼唧唧的什么也没说,一副气鼓鼓的模样。

  这时,部活室外传出一阵喧嚣,隐隐有人争吵的声音传来。

  小海带十分担心,他转头对着仁王说“仁王前辈,我先去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说完就冲了出去

  摄影师也紧随其后,只是在离开前,他下意识的给了仁王一个镜头。镜头下的仁王看着那个空缺处,眼神十分悲伤,就如同刚刚的切原赤也一样。

  我哇的一下就哭出来,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到很悲伤。

  有谁能在线告诉我一下,为什么少了一个奖杯吗?

  这事儿说来话长。原本立海大在“黄金一代”的时候就已经15连霸了,但是没想到突然冒出来个越前龙马,直接阻断了16连霸。立海大一直把这件事记在心,对于他们来说,阻断关东连霸比阻断全国三连霸还要痛苦,毕竟那都是网球部的传承啊!是由前辈们传到后辈们身上的,是荣耀,也是责任!

  原来如此,那么他们就是经历过这件事情,所以再看到那个空缺时才这么痛苦吧?

  把责任压在心里,痛失荣耀的痛苦恐怕会伴随他们一辈子。

  真的好难过…

  ……

  

  

  

  

  

  

  

  

评论(110)

热度(99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