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至

立海大的海带想回家(青学)

  私设如山

  大清早,好不容易从床上爬起来的小海带慌慌忙忙的卡着点来到了网球场外,毫不意外的看见前辈们已经到了并且准备开始练习。

  正当他准备同平常一样和前辈们打招呼并且顺便炫耀自己今天没有迷路的时候,抬头间小海带看见了前辈们陌生且冷漠的眼神。

  小海带瞬间愣在了原地,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真田副部长就已经冷着脸皱着眉头走到了他面前。

  小海带吓得下意识的护住头,苦着脸说道“我知道错了,真田副部长。”虽然小海带也不知道自己究竟错在哪里。这两天他的表现好像也还可以,不仅没有迟到而且还没有闯祸,练习也非常认真,但是还是先认错吧!因为这么多前辈表现出这么冷漠的情绪还是第一次。

  小海带一边绞尽脑汁的想着自己最近做的事,一边抱着自己乱糟糟的海带头苦着脸等待着“铁拳制裁”的到来

  等待了许久的小海带发现,发现自己意料中“铁拳制裁”并没有落到他的头上。小海带小心翼翼地抬头望过去,发现真田副部长的脸上还是一副很冷漠的样子,只是好像多了几分惊异和困惑。而真田的身后,立海大的其余正选也都是一副吃惊加看戏的模样。就连幸村此时也有点惊讶但他很快就用笑容掩盖住了。

       幸村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个他记忆中的青学的二年级正选,猜测他喊真田“副部长”的原因,以及——幸村脸上的笑容越发温和,只是那双鸢色的眸子里没有一丝情绪——这位切原君为什么穿着立海大正选的训练服。幸村的看着小海带身上的衣服陷入了沉思“立海大的正选服饰是由专门的店铺制作而成,每一件都要有部长的批准才能制作,且每一件正选服饰的衣角处都会绣有这位正选的名字。暂且不说这位切原君是怎么拿到这件确实是立海大正选服饰的衣服的,但这件衣服的衣角处确确实实绣有‘切原赤也’这个名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小海带趁着副部长现在还没有制裁他的意思,一溜烟跑到了平日里最舍不得他受罚的柳前辈身后。小海带捏住柳前辈的衣角,好似找到靠山一般,小心翼翼的探出头,墨绿色的猫曈里盛满了委屈“真田副部长,我今天究竟做错了什么啊?明明今天既没有迟到也没有迷路,前天的英语小测还好不容易及格了。而且这些天我可没有松懈哦,我都有好好练习的。”说着说着,小海带心中的底气越来越盛,把自己整个身体都露了出来,声音也越来越大,一副“舍生抗皇权”的小模样。

  当然这要忽略他随时准备跑路的小动作。开玩笑,这可是真田副部长,他的“铁拳制裁”可不是盖的。小海带认为,自己还年轻,还要打很多很多年的网球,没必要折在今天。

  柳看着面前这个原本躲在他身后畏畏缩缩的小少年现在好似充满底气实则躲躲闪闪的小动作,拿出笔记本平静的开口“切原赤也,14岁,小学毕业于神奈川第二小学,随后升入青春学园,目前是青学的二年级正选,因其是二年级中的最强者,因此也被称为‘二年级王牌’”

  小海带已经完全惊呆,他瞪大那双墨绿色的猫瞳,声音中满是震惊“什么…什么叫做青学的正选啊?”

  小海带转头看向了其余的前辈们,眼睛中满是迷茫“今天是愚人节吗?”

  然后又看向了平时最爱捉弄他的仁王前辈,语气中透露出肯定“前辈,这不会又是你的恶作剧吧?我已经完全识破了哦。”小海带气鼓鼓的看着仁王前辈,却没有得到仁王前辈和平常一样的回应,这让他不由有些慌张。

  他慌慌张张地看向为首的鸢发少年,脸上满是委屈“部长~,骗人的吧?我可是立海大的二年级王牌,才不是青学的呢!”

  小海带的脸上慌慌张张的,他一下子冲到了幸村的旁边,他期盼部长能像往日一样揉揉他的脑袋,告诉他前辈们都是在跟他开玩笑。

  看着小孩墨绿色的猫眸里满满的期待,幸村略微停滞了一下,然后无奈的说“我们确实没有骗你的必要。在我们的记忆中,你确实是青学的二年级正选。”

  幸村递给真田一个眼神,示意他先去给青学的打电话。

  幸村有些无奈的看着面前难过的快要哭出来的海带头牢牢抱住他的腰。

  小海带的嗓音中染着哭腔“幸村部长~,呜…我真的是立海大的,我没有骗你。你们别不要我…”豆大的泪珠从脸颊滑下,小海带这下子是真的怕了。

  所以当青学的人赶到的时候,就看见立海大的一群正选围着一个眼泪汪汪的小海带,不停的柔声安慰着。

  桃城瞬间压不住气,“喂,立海大的,你们干嘛欺负我们青学的成员?”

  小海带恶狠狠的用袖子把泪水拭去,站起来嚷嚷道“谁是青学的?我才不是呢!”

  旁边的丸井应声附和道“没错没错,赤也你说的对”丸井可稀罕这个软萌软萌的小后辈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个小后辈很亲切,就好像自己的弟弟一样。而且刚刚围着小后辈安慰了许久,发现小后辈对自己是青学的正选这件事很是抵触,非要说自己是立海大的,不然就眼泪汪汪的好像快要哭出来了。丸井认真思索了一下,感觉这波好像不亏诶,不仅能白得一个软萌的小后辈,而且小后辈的实力还很强,那当然是把小后辈抢回立海大啦!

  真田狠狠地皱了皱眉,“真是太松懈了,快把人给还回去。”虽然他对这个海带头后辈莫名的有好感,但他向来为人正直,从来不干坑蒙拐骗的事情,所以他就把想法压到了心底。

  旁边的仁王十分顺手的把胳膊搭在了小海带的肩膀上,“puri,既然海带头那么想呆在立海大,那么就让他呆呗。”

  小海带真想嚷嚷让仁王前辈不要喊他海带头,但是听完之后又忍不住的点头“对呀对呀,我想呆在立海大。”随后又看向了幸村,软着声音撒娇道“部长,部长,你就同意吧~,求你了~”小海带的心里面还是有些紧张的,虽然之前在他这么撒娇过后,就连真田副部长也抵挡不住,但现在前辈们都不记得他了,还非说他是青学的,所以他也不知道这招管不管用了。

  但事实证明,幸村非常吃这套。幸村看着眼前用期待的目光看着他的海带头,十分享受这种被撒娇的感觉。

  幸村略微咳了咳,走到正皱着眉头的手冢面前,有一种无奈的语气说道“看来贵部的切原君现在认为他是立海大的成员并且不想离开,我认为我们先还是要尊重他的意见。”

  手冢周围的气氛瞬间冷冽下来,他皱着眉头正要说话。

  旁边的不二率先问道“那如果他一直认为自己是立海大的呢?况且明天就要上课了,总不能让赤也呆在立海大上课吧?”不二脸上的笑容难得消失了,睁开了双眼。

  幸村淡淡的笑着并没有说话,在他身后的柳翻开笔记本说道“网球部可以临时给切原一个交流生的名额,实限大约在一个星期之内。如果一个星期以后,切原仍认为自己是立海大的学生,那么就从长再议。但是现在,我认为应该先按照他的意思来,毕竟他现在的情绪波动很剧烈。”

  不二继续发问“但是我记得这种名额是需要学生会会长提前签字,并且通知校方的。”

  柳生轻轻上前,推了推眼镜“虽然有些冒昧,但我就是立海大学生会会长。至于你说的校方通知,我想校长已经同意了”说完就将自己的手机页面展示出来,里面是校长的同意书。

  这下连不二也没有办法。

  幸村淡淡的笑着,他抬头看向手冢,轻轻询问“不知道你对这样的结果满意吗?”

  手冢皱着眉,浑身散发着冷气。他抬头看向那个被立海大正选围住的海带头,虽然很想反驳,但看他那乐不思蜀的模样,就知道人肯定是要不回来的,所以他只能勉强说道“那就先这样吧”

  幸村浅笑了一下“放心吧!我们立海大会照顾好你们的小学弟的。”

  等到青学的人走后,仁王偷偷摸摸的跑到幸村旁边“那如果一个星期以后,海带头还是没有恢复原样怎么办?”

  幸村笑得很温和“那我们只好一直替青学照顾他们的小学弟了。”开玩笑,立海大这届二年级的后辈们天赋平平,让他一直很头疼明年的网球部该怎么办。现在跑过来一个实力不俗而且还会撒娇的小后辈,傻子才会把他让出去,当然是要一直放到立海大才安心啦。

  仁王表示赞同,这个海带头看起来笨笨的,逗起来一定特别有意思。

  在网球部呆了一天,并且得到前辈们保证不会把他送到青学的小海带心满意足的回到了家。小海带晚上躺在床上默默祈祷,希望明天前辈们能恢复原样。

  结果第二天到达网球部的小海带发现前辈们又不认识他了,还非说他是冰帝的二年级正选。

评论(59)

热度(86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