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至

我不想上综艺(5)

  切原赤也眼泪汪汪的拉住亲爱的柳前辈的衣角“柳前辈,我不舍得你”

  柳有些好笑的看着面前明明早已成年但却还是像一个国中生一样的小学弟,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柔声安慰道“没事的,赤也,你以后可以随时过来玩。”

  可是小海带还是不舍得的把自己埋到柳的怀里,眼泪汪汪的撒着娇,活脱脱的像一个没长大的小孩。

  画面好感人啊!后辈不舍得前辈,多么有爱的画面!

  得了吧!之前他从真田道场离开的时候可是十分爽快,没看见什么不舍得。我看他主要是在这里过的太快乐了,根本不舍得离开。

  直中要点!

  精辟!

  说实话这几天我都看慕了,小海带这些天简直跟在天堂一样,柳前辈简直跟妈妈桑一样,我也好像有这样的前辈啊!

  前面的别做梦了,洗洗睡吧!

  这么一对比,其他几个人真的是过得太艰难了,完完全全的就是社畜本畜

  同感

  真的好嫉妒这个海带头,什么时候让他也体验体验打工人的感觉

  同意

  这个海带头真的太好运了,真的让人好嫉妒啊!

  唉!

  ……

  虽然小海带十分不舍得他的柳前辈,但还是被节目组冷酷无情的给拉走了。

  看着垂头丧脑的小海带,节目组不禁感到心旷神怡。

  说实话,他们看着这个海带头也十分不爽。这个节目的宗旨是让参与节目的人感受到工作的艰辛。结果这个海带头就跟是开了挂一样,节目组每次抽到的地点都有他熟悉的人。结果工作的艰辛倒是没有体验到,海带头尽享乐去了。

  但是,导演的眼中闪过一道暗芒,接下来这个地点,他不信海带头还能这么好运。

  坐在车子上,导演笑眯眯地对他们说“这些天大家都辛苦了”

  旁边的木槿英美笑着说道“经过这个节目,感觉自己都变得努力了许多”

  旁边的人都纷纷应和,除了心虚的小海带。说实话这些天柳前辈把他惯得都快上天了,除了每天必喝的中药,柳前辈对他可谓是百呼百应。他整个人都跟个小废物一样,每天都靠在沙发上玩游戏,旁边还有柳前辈特意准备的零食,过得好不惬意。

  很显然导演并没有把这个打乱了他节目计划的海带头,放到努力的人的类别里面,继续说道“接下来的地点是一个小的中转站,不仅是让你们缓解这些天工作的疲劳,而且还是为了让你们回忆起在学校里的日子,回忆起最美好的童年…”

  小海带瞪大了双眼,看着这片熟悉的地方以及那个熟悉的校门、熟悉的风景、熟悉的道路,不会错的,这里是神奈川,这个学校是“立海大”。

  导演得意洋洋的看了一眼那个明显愣住的素人嘉宾,把所有人弄过来做学生的话,那么就一定不可能偷懒了。

  但是很可惜,并没有查阅小海带资料而且也不知道小海带身份的导演,并不知道这就是小海带的母校,而且他很快就被打脸了。

  下了车的小海带一愣一愣的,此时早就已经过了上学的时间,节目组的人是过来插班的,而且因为录节目,所以特意错过了上学高峰期。

  站在熟悉的校门口,小海带感觉自己梦回国中,突然有一种热泪盈眶的感觉。

  突然间他脑袋一热,就如同多年前一样,他冲出人群,一脚跨上了校门口的墙头,展开笑容“我已经成为NO.1了”就像是对多年前那个不经世事的少年说的一样,切原赤也此时做出了和多年前一样的动作。

  节目组的人目瞪口呆,导演也隐隐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

  就在这时,旁边突然传出一阵怒吼“校墙上的那个同学给我下来”一个隐隐秃顶的老头冲了过来,一脸怒气。等到小海带从墙上面下来的时候便是一顿数落“您是哪个班的?迟到了不说,竟然还敢站在校墙上,不知道这很危险吗?”

  我的天,这真的好中二!

  但是不得不说,真的好帅气

  这是什么宣言啊?站在学校的墙头说自己已经是NO.1了

  我有一种预感

  好巧,我也有一种同样的预感

  你们这个预感不会是这个学校是海带头的母校吧?

  巧了,我也是

   不会这么巧吧?

  可能就是这么巧

  ……

  擦了擦冷汗的导演正准备上前道歉,却看见那个秃顶的老头眯了眯眼,有些迟疑的看向切原赤也“你是…切原君吗?”

  这一句话直接把导演震在了原地,他的头顶直冒问号,他的内心哀嚎“不会这么巧吧?”

  小海带愣了一下,仔细打量了一下面前的老头,随即惊呼道“你是…教导主任!”小海带差点不敢认了,毕竟在他的印象里,教导主任还是个有秃顶危机的中年老头。

  教导主任瞬间一改刚刚严肃的态度,有些无奈的说到道“还真是你呀”停顿了一会儿又继续说道“我早该想到了,除了你也没别的人敢爬上立海大的墙头”

  小海带嘿嘿一笑,不敢说话。毕竟眼前的这个人,在他心中可是曾经只排在真田副部长之下的恐怖人物。说到这个他就不禁难过,他的好多游戏机除了被真田副部长没收,就是被面前的这个老头给没收了。

  教导主任缓和了面色,毕竟站在他面前的这个海带头勉强也可以算得上是光荣校友。立海大在国中网球界久负盛名除了它的王者之名,还有一个就是因为立海大的毕业生中出现了一个拿下了大满贯的顶尖职业选手—切原赤也。

  但是节目组的人并不知道这些,他们还以为小海带只是这个学校的普通毕业生。所以,导演心中还存着几丝侥幸。

  等到教导主任把他们领到一个空的教室里时,导演介绍道“立海大学附属国中是神奈川久负盛名的私立中学,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网球部的成就,也被国中网球界称为‘王者立海大’,这几天我们将会在这所学校中进行学习”停顿了一会儿,他又道“立海大同时重视运动,经过协商,你们会进入到网球部参加训练”

  说完的导演特地瞟了一眼那个海带头,信心满满的认为这次他肯定偷不了懒了,立海大可是出了名的严厉,网球部的任务更是出了名的重。

  介绍完的导演就让工作人员带他们去各自的班级了。为了不影响正常的上课秩序,所有人都是随机抽取去哪一个班级的。

  自从进入立海大的小海带,一直都一愣一愣的,仿佛还没有睡醒。

  “但这也不能怪我呀”小海带垂着眸,跟着工作人员走在走廊上,眼角无意间瞟向窗外,“毕竟这里是立海大啊”

  立海大是切原赤也的转折点。切原赤也这辈子感觉到最幸运的事情就是在小六的时候拼命学习考上了立海大,然后在立海大遇到了前辈们,然后和前辈们一起努力征战全国。

  24岁的切原赤也站在这片他曾学习了三年的地方感到怅然若失,原来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了!

  时间是多么残忍的东西啊!和前辈们一起努力的日子仿佛还在昨日,但今天的我们却已然分离,徒留回忆还在原地。

  好吧,他其实只是感叹一下为什么他还要回来学习?他有些面色狰狞的回想着刚刚导演说的话“当然,既然在这所学校里学习了,就要和真正的学生一样努力学习,该做的作业也是要做的,该考的考试也是要考的”天知道他当年是逼疯了多少前辈,才顺利直升高中部?让他再来一次,岂不是要把前辈们拉回来,再给他补习?别说前辈们不愿意,他切原赤也第一个不同意。

  站在班级门口长舒了一口气的切原赤也,终于艰难的打开了门。切原赤也看着里面的人瞬间白了脸,现在正在上英语课,好巧不巧这个人刚好是教过他的那位英语老师,也曾经是他国中时期的噩梦,让小海带陷入补习深渊的罪魁祸首。

  门内的老师推了推眼镜,淡定的看向了刚刚进来的海带头,总觉得他有些眼熟。当她听完海带头的自我介绍以后,她手中的粉笔瞬间被掰断了。

  英语老师有些生无可恋的看着那个海带头,切原赤也,她当然记得这个人。可以说切原赤也最后能毕业,简直是烧了高香。这个人是她从业这么多年来唯一一个英语能考个位数的人。得亏这个海带头有一群认真的好学长,不辞辛苦的帮他补习,不然她一定让这个海带头好好感受一下什么叫做斯巴达教育。

  你们有没有发现在海带头自我介绍的时候英语老师脸上的不自然?

  还是太嫩了,你难道没有看见她手里掰断了的粉笔吗?

  他们好像认识诶

  不仅如此,好像对对方都有很大的阴影

  天呐,这是什么神仙剧情啊?小海带为什么还能遇见自己上学时的老师啊?

  初步估测,这个老师恐怕并不想遇见他

  同意

  小海带一看就像是那种学习不好的存在

  但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立海大是一个很有名的私立学校,入校的分数线很高,所以小海带是怎么考进去的呢?

  这恐怕可以成为世界奇迹

  加一

  ……

  

  

  

  

  

  

  

  

  

  

  

  

评论(65)

热度(105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